AIReInCarnation

🎨AIGC ARTIST
🖼作品授权相关见置顶
🖥商用/订稿/合作/教学请私信

灰烬的旅途是毫无意义的,世界的存亡看似掌握在一个平平无奇的灰烬身上。但实际上世界的规则早就已经预示了世界的毁灭。一切曾经拥有的辉煌都是转瞬即逝的幻影——曾经的王城已经变为了一滩烂泥进食的地方,曾经迸发出混沌火焰的伊扎里斯已经变成了骷髅和恶魔的最后坟墓,而世界的中心洛斯里克城也早变得疯狂——扭曲的血脉,疯狂的先王……

这就是火之时代的陌路。我们不知道在深海时代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,诞生怎么样的传奇。防火女在那无垠的黑暗中看到了重新燃起的一丝火苗。但是这些都和我们无关了,在一场徒劳的旅途之后,我们已经接受了这个世界的命运。

有些努力注定是徒劳的,无论是努力的过程,还是努力的结果。世界总是按照其既有的内在逻辑和规律取运行。无论是神王葛温,二代薪王无名的不死人英雄,还是火之末世的卑微灰烬。他们的努力只是在徒劳的推迟终将到来的结局。

不过,火焰熄灭并不是世界的末日,就像最后的龙人小女孩的画儿那样。

旧的时代的残骸,终究会成为新世界的基石,新的轮回会再一次的开始。

而这一切,都和灰烬没有关系了。毕竟就连那初代薪王葛温,接替葛温的不死人英雄,都在那被诅咒的宿命中只剩下了只言片语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77 )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ReInCarna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